傳聲筒  

有些話,可能梗著說不出,卻也沒有想說出,聲音與文字徘迴在喉頭與身體之間。

 

有時候只是靜靜看著,看著一絲一髮飄動的瞬間,看著眼睛望向別處的不專心,看著雙手握筆寫字的認真,然後任由我靜靜地在心裡一大堆的自言自語。

 

那是無可取代的美的掏空,是一大片沙灘裡唯一的一粒沙。

 

而我認得,裡頭藏著我不斷回想的眼神,還有每一次的舉手投足,是唯一而在我生命中耀眼的一粒沙。

 

我不斷剽竊倆人世界的情感,在旁邊的空座位上,在看著一對對恩愛掠過的街道上,還有在熟悉味道的餐廳裡。

 

我剽竊一切的甜言蜜語,仿真的聲音在房間裡流竄;我剽竊想像中的擁抱,輕柔的愛撫在床上喘息。

 

就讓線是彎的,就讓我的話悶在傳聲筒裡,就讓另一頭的傳聲筒落地,就讓這些聲音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