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天的前一晚

悶熱異常

開始煩躁起各種的所有

旁邊置物櫃與牆壁呈現一種早就有的不完美接縫

但卻在此時此刻對這樣的灰塵積染處感到呼吸的煩躁

想用力敲打什麼製造一些震盪

或是劃開胸劃開腹

讓肺和其他的可以抓取更多稀薄的氧氣

 

 

 

 

像是找不到路或走在看不到盡頭的路上

今天猶如此地迷盪在與朋友的對談

各一杯冰釀和手沖下肚

我卻沒有以往暢快地悶感大作

找不到發悶的原因

就是想吼句他媽的我到底在哪裡

他媽的我到底在哪裡

他媽的我到底在哪裡

他媽的我到底在哪裡

他媽的我到底在哪裡

 

 

 

 

前奏一直在今天燒著

找不到原因也不想找

剛剛朋友才打來說著聽起來並非好消息的事

我們以及身旁的親朋好友們也或許都即將在這事件上

快速地也或許是緩慢地轉換一下位置與心態

下一步往前踏嗎往後踏嗎

下一秒往上攀嗎往下跨嗎

下一個自己會更接近上帝嗎

下一次拾起會更遠離上帝嗎

今晚沒有任何答案

今晚也只能在這樣的煩悶中找尋任何一絲舒服的片刻

 

 

 

 

Kid A, Kid A
Kid A, Kid A
God sent a s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