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會,許願

一時半刻腦袋是空白的

實在許不出一個關於「自己個人」的願望

浮出心底的,只有你們

或許向上帝許著你們的願望

正是為了自己而許的

好解除我心中的憂慮愁煩

----
那天怡雯牧師在車上對我說
「所以你目前負責陪伴他們囉。」

「沒有,一起學習。」

平常就是個嘴巴有點笨不太會說話的人
能如此篤定而快速地說出口
這樣的一句話對自己來說好真實。


是啊,一起學習

我哪有什麼資格陪伴你們呢

我所能做的
只不過是用那「激勵人心」似的笑聲一起感受大家製造出來的歡愉

我所能做的
只不過是將你們的苦惱與不知所措加在今晚的禱告裡頭

我所能做的
只不過是為你們的難過與眼淚添上一個一切會沒事的擁抱

我所能做的
只是牽著你的手,我們一起來到上帝的面前

告訴祂,我所能做的真的好少

但求祢傾聽我的許願

這個屬於我自己的
也獻給他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