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你很勇敢,真的。

我甚至在想,如果這樣的事發生在我的15歲,真的能有你這樣的成熟嗎?

你問,這樣的事真的該發生在自己這麼年輕的歲月嗎?

我的學生也曾問過我類似的問題,在他14歲父親過世後的一個禮拜。

我沒有答案,但並不是沒有答案。

只是生命的體會得自己去碰觸、去觀察、去思考,而生命的對話則是自己與上帝的事。

所以答案不在別人,而在於你個人對美麗而殘酷世界的看法。

 

很難過,看到聽到你對生命掙扎的面孔。

卻也很高興,上帝在你生命裡寫下的這一道任務,促使你成長與挖掘自己。

你,很勇敢。真的。

----

生命奧秘,

因為我們都是那樣如此獨特不同的個體。

生命璀璨,

因為我們都在各自經歷自己的人生故事。

生命陪伴,

因為這些故事總有相似之處

然後我們一起分享、一起笑淚

一起解決你的我的生命之挑戰

一起,成長。

----

#好好愛自己 #我們都愛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